雨水芭蕉
用来放《龙族》楚路CP同人的博客。
只萌楚路,雷拆雷逆。
 

《【楚路深夜六十分活动~试运行开始~】》

!!!!

楚路:

❀新年新气象!我们也来尝试一些新的课外活动!❀
❀虽然叫“深夜六十分”但是深夜两个字完全可以去掉つ﹏⊂❀



六十分的玩法:每周由主页君在固定时间(目前是周五20:00)发布本周关键词(2-3个),有兴趣参与的同学自己计时,挑选至少一个关键词在60分钟之内即兴创作,篇幅/形式不限,文图或者别的什么都可以,不要求完成度,只要创作开心就OK~o(* ̄▽ ̄*)ブ



唯三的要求:①在60分钟内结束;②主题是楚路;③包含至少一个关键词。



楚路六十分(试运行)的规则:由主页君发布主题后大家即可创作,然后发布到LOFTER平台,切记一定要打上#楚路六十分#的TAG方便主页君查找,具体操作请看本篇文章的TAG,其他TAG作者可以自行发挥,每周活动结束(下周五的20:00)后主页君会挑选最优秀的参与作品做一个集合推荐,对活动作品有兴趣的读者也可以通过活动TAG查找所有作品。




本周的关键词旧伤痕  非酋  迟来的告白
撒,一狗!



❀日常作妖的主页君忐忑期待投稿中……❀
❀下周同一时间见!希望还能再见啊QUQ





 
转载自:楚路
评论
热度(56)
© 雨水芭蕉/Powered by LOFTER